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新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266|回复: 76

《新翼暑期巨献—— 易语言资源礼包》 共850多 G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4 18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楼主 漫辰 说:
为了感谢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新翼软件实验室以及新翼团队的支持,我们精心收集并整理了800多G的易语言资源礼包(包括 教学视频、源代码、易模块等),在这炎炎夏日,希望给您一份清凉,住院各位易友在易语言的学习道路上更上一层楼。800多G,一定有您需要的。
声明:
礼包内所有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我们只负责整理发布,由于资源数量巨大,我们未能一一查毒,因此不能保证其安全性,亦不排除部分资源有密码的可能。
由于百度不让分享,所以只能出此下册了。
百度账号: luo_manchen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发表于: (2014-8-4 18:35:42)
发表于 2014-8-4 18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-2楼 若水秋山 说:
沙发
发表于: (2014-8-4 18:40:24)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18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2楼 激流勇进 说:
板凳是我的
发表于: (2014-8-4 18:43:26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18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3楼 白育 说:
沙发,是我拆的
发表于: (2014-8-4 18:50:57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20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4楼 马林顺 说:
地下室是我的
发表于: (2014-8-4 20:40:58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21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5楼 窗前雨 说:
楼主给力
发表于: (2014-8-4 21:21:25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21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6楼 快乐星星 说:
哇,好东西,赶快抢啊!!
发表于: (2014-8-4 21:24:02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5 02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7楼 不败的神话 说:
顶顶在说
发表于: (2014-8-5 02:50:53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5 07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8楼 风信子 说:
额,这个必须收藏
发表于: (2014-8-5 07:36:30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5 08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9楼 心光飞扬 说:
楼主很给力
发表于: (2014-8-5 08:39:39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5 08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楼 漫辰 说:
10楼是我的。
发表于: (2014-8-5 08:52:16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5 08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楼 杨正举 说:
看一下。
发表于: (2014-8-5 08:55:41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5 09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楼 夏天雪上飞 说:
我也来看看。
发表于: (2014-8-5 09:46:32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5 13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3楼 痞子瑶 说:
散步龙兼痞子漫,你隐藏这个来让我回复一次干嘛啊。
发表于: (2014-8-5 13:20:40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5 13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4楼 漫辰 说:
哈哈,就等你个流氓回复呢?
发表于: (2014-8-5 13:38:20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5 15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15楼 白育 说:

十五楼是我的
发表于: (2014-8-5 15:53:47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5 17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6楼 痞子瑶 说:
哈哈,16楼是我的,痞子漫,真拿你没辙。
发表于: (2014-8-5 17:21:23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5 19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7楼 天之骄子 说:
  好东西,必须顶
发表于: (2014-8-5 19:55:45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5 22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8楼 白育 说:
十八楼,我的
发表于: (2014-8-5 22:57:44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6 05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19楼 瞬息之间 说:
好好好,看看去。
发表于: (2014-8-6 05:54:12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点此QQ联系站长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新翼论坛 ( 鄂ICP备15002785号-2  

GMT+8, 2017-11-25 08:09 , Processed in 0.14920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